云瑒

Will:说实话,被关起来也没那么糟
Will:把人们隔绝在外
Will:但同时还有那些狗。。。
Bloom:Will,不要这样    Hannibal:(他要开始了) 
Hannibal:(他真tm开始了)   Will:(低声呜咽)
Will:(哭诉)我。。。我想我的狗狗们了!
Will:(抽泣)我可怜的狗狗们!
Will:他们都不懂,他们可能觉得我抛弃他们了!       Bloom,Hannibal(尴尬,冷漠脸)
Will:(大哭)哇~~~~~~!
Hannibal:(这就是他,hanni,你tm自己看上的人。这是我一直应得的。。。是的。。。就当是欠了那些我杀了和吃了的人。。。)

呵呵哈哈哈,有一种拔叔:心累,但是我选的,我活该的感觉!

霁k_:

微博上看到的一组,毫无违和感hhh
图源链接放在评论里了

评论
热度(48)

© 云瑒 | Powered by LOFTER